夕野野野野野野

除了爱你,一败涂地。

【hp梦向|弗雷德】圣诞舞会(一)

  “音乐缓缓响起,我和他在盛放的槲寄生下肆意旋转。我深知自己将无法控制对他的爱意。”

  观看须知:

  弗雷德梦向文~(第一人称)

  剧情设定在4年级的圣诞舞会前后~

  是宝贝的约稿!宝贝在这:@anonymous 

  两人的关系这个还处在暧昧期❤️,也可以算作是“我”的单向暗恋~因为宝贝很喜欢这种拉扯感⭐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

  我的名字是简·琼斯。

  从小开始,我就被寄养在了韦斯莱家。

  虽然我不姓韦斯莱,但是莫丽却始终将我当成她自己的孩子抚养。

  我和韦斯莱家最小的孩子韦斯莱同级,因此,我也像他一样,拥有了五个哥哥。

  其中,乔治和弗雷德是最活泼的两个,他们经常在弟弟罗恩身上试验各种稀奇古怪的发明,却不会拿女孩子们开太过分的玩笑。无论如何,我在这个充满了爱意的家中长大了。

  时光荏苒,如今,我已经升到了4年级。

  今年,三强争霸赛在霍格沃茨举办,这无疑成为了大家日常学习生活当中谈论最多的话题。

  第一个项目过后,大家每天早上在餐桌上吃饭的时候都会问一遍“哈利找到金蛋的秘密了吗?”

  这天早上也不例外,我穿上自己绣着红金色狮子的斗篷,打着哈欠从胖夫人的画像钻出来,下楼吃饭的时候,远远就看见金妮在向我招手,我径直走了过去。

  “简,早上好。”金妮的红头发梳得整整齐齐,“听说妈妈给我们寄了包裹,今天早上就到。”

  我心里又泛起一阵对韦斯莱夫人的感激之情,点点头,将一块南瓜馅饼递给了金妮。

  “嘿!你们知道吗?听说塞德里克已经解开了金蛋的秘密!”突然,坐在对面的拉文德一边拿面包,一边神神秘秘地凑上来告诉我们。

  金妮把果酱涂在面包片上,头也不抬地说道:“哈利很快也会解密的,我相信他。”

  “我相信他!”两个声音同时响起,乔治和弗雷德两兄弟不知什么时候走到了我们两身后,他们一左一右趴在金妮的肩膀上做鬼脸。

  金妮翻了一个白眼:“哈利和你们这两个就知道投机取巧的家伙可不一样。”

  我看着他们三个人打闹,嘴角不知觉地就挂上了笑意。

  “亲爱的金妮妹妹实在是太令人伤心了!”乔治捂住心口,一脸悲痛欲绝的样子,“这可怎么办?”

  弗雷德极其默契地接住了他的话:“那我们还是去找另外一个妹妹吧!”说罢,我就感觉到弗雷德的两只手握住了我的肩膀,头靠近,做出亲昵地姿势,他的温热的鼻息就在我的耳边。

  金妮看着自己两个没正形的哥哥,脸上露出一个很是僵硬地假笑。

  我知道自己这个时候并不适合做出太多的表情,但是嘴角却不受自己控制地上扬。

  我有一个秘密,这个秘密我没有告诉任何人,哪怕是从小和我住在同一个房间的金妮也不知道,那就是——我喜欢上了弗雷德。

  这听上去有些不可思议,但是,我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总是将自己的眼睛追随着弗雷德。

  他和乔治一起捉弄罗恩、他坐在陋居的花园里逗弄地精、他完成了一个试验仰头大笑、他在韦斯莱夫人生病时一个劲逗她开心……我就像是一个小小的拇指姑娘,在他身边,被他带来的快乐感染,然后悄悄地喜欢着光芒四溢的他。

  “弗雷德、乔治,很抱歉听说你们昨天又被斯内普教授关了禁闭,我希望你们作为哥哥能为两位妹妹树立起好的榜样。”珀西像是发布公告一样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他把手上的一个大包裹放在我和金妮面前的桌子上,然后抽出肩下夹着的一沓文件。

  “我帮你们把妈妈的快递拿过来了,克劳奇先生还需要我整理一下今天上午的会议文件,我先告辞了。”说罢他就像是一阵风一样消失了。

  “我的老天爷,他那副样子像是年薪上亿金加隆的大忙人。”乔治皱起自己的鼻子,很是不爽。

  弗雷德将手从我的肩膀上拿开,然后拍了拍乔治:“毕竟是韦斯莱家不可多得的优秀孩子,你明白的。”两人心有灵犀的相视笑了两声,勾肩搭背地走回了座位。

  “总算是走了!”金妮长叹一口气,伸手去拆开那个沉甸甸的包裹。包裹最上面是一封信,写给我和金妮。

  我们打开仔细地看了看上面的内容——

  我的宝贝,你们的爸爸从魔法部听到了一些消息,很快就会有一场重要的活动要在霍格沃茨举办,我嘱托隔壁的莫里斯太太买了质量最好的布,给你们每人做了一件礼服,希望你们玩的开心!

  我看向桌子上的那个包裹,果不其然,里面是两件样式简单的裙子。

  金妮把裙子打开,仔仔细细地看了个遍,然后转头小声对我说:“我想妈妈已经尽力了,毕竟爸爸的工资确实不够我们这么多孩子用。”

  我用力地点点头表示理解,毕竟韦斯莱夫妇这么多年来对我的好,我一刻也不曾忘记。

  抱着这件满是心意的礼服裙回到塔楼,我把裙子铺在床上,认真抚摸着韦斯莱夫人用心缝制的每一个边角。

  *

  这天下午,麦格教授把所有格兰芬多的同学都集中在了阶梯教室里,大厅中间,费尔奇正在一刻不停地捣鼓那个巨大的留声机,留声机年久失修,发出刺耳的动静。

  我意识到了这将是一节不同寻常的课。

  乔治和弗雷德坐在我的身后,他们两个正在为了今天麦格教授会不会和费尔奇先生一起跳舞打赌。

  “简,你要不要下注。”乔治乘着旁边的同学走开,赶紧坐到我的旁边,“机不可失……”

  他的话还没说完,麦格教授锐利的眼睛就穿过半月形的镜片看看了过来:“弗雷德,简,你们两个似乎对于我刚才讲的舞步已经得心应手,请你们上来给大家展示一下。”

  乔治愣了一秒,随即快活地捂住肚子笑了起来。

  “教授,他是乔治。”弗雷德无奈地举起了自己的手,一旁的同学们哄笑起来。我有些紧张地回头看着他,心脏跳得像是地震了一样。

  “啊,没问题,那就你来吧。”麦格教授顿了顿,简短地将这个误会结束。

  她回头示意费尔奇先生打开音乐。

  弗雷德用拳头砸了乔治一下,然后跳下台阶,回过头,极为绅士地向我伸出了手。

  从我的角度看过去,这个姿势像极了王子在邀请自己心爱的公主从马车上下来。我抿着嘴看了看周围满脸期待的同学们,走上前牵住了弗雷德的手。

  弗雷德的手很热,牵着我的时候动作却非常轻柔,我们一同穿过人群,走向麦格教授。

  我的眼睛始终注视着他的侧脸,他火红的头发在午后阳光的照射下散发着柔和的微光,就像是在我的眼中,弗雷德放纵不羁的火热外表下,是一个非常温暖的大男孩。

  我们两个走到了教室的正中间,周围的一切都安静了下来,优雅舒缓的音乐响起,弗雷德再次向我鞠躬发出邀请,我有些笨拙地用一只手提住长袍边缘,另一只手搭在他的掌心。

  他抬起头看着我的眼睛,嘴角扬起一个明朗好看的笑,随后,鼓点敲击,他有力的手揽住我的腰,带着我向前迈步。

  麦格教授在一旁看着我,我用力地深吸一口气,慌乱地跟着音乐踩下舞步。

  “简,你刚才是不是没有认真听讲。”一个大转圈之后,我在心里计算好时间,向右走去。

  下一秒,我有些迷糊地被拉回弗雷德怀中,听见他压低声音提醒我:“该向左了,小公主。”

  我白皙的脖子和耳朵迅速染上了红色,脸颊也变得滚烫,脚下好不容易跟上的步伐又变得乱七八糟。

  弗雷德和我相扣的那只手用力握了一下,我抬起头看向他,他微微歪头,对我眨了一下眼睛,那水蓝色眼睛在阳光中泛着好看的光泽。

  我突然明白了他的意思,脚步便向他偏头的方向移动。

  下一个段落的鼓点响起,我总算抢住节拍,重新找到了状态。

  麦格教授还在紧盯着我的动作,我赶忙仰起脖子,让自己的动作尽量标准。

  无论如何,总算是有惊无险地跳完了一支舞,我和弗雷德一起面向大家谢幕致意,然后捂住砰砰乱跳的胸口,长出一口气。

  接下来,麦格教授请所有的同学走下位置,找到自己的舞伴开始练习。

  我看着身边还在微微喘气的弗雷德,不知道从哪里来的一股勇气,再次上前牵住了他的手。

  “简?”弗雷德转头,有些惊讶地看着我。

  我不好意思地躲开了他的目光,低头轻拽了两下长袍的边缘,原本平整的地方反而被扯出了一些褶皱。

  周围的同学纷纷搭上手开始舞动,我们还待在原地没有动。

  这首曲子比上一首激昂了很多,随着大提琴的嗡鸣,很多男生嬉笑着把自己的伙伴抛举起来,有几个人找不到方向,踩住了对方的脚,哄笑着在我身后摔作一团。

  没等我反过来,身体已经悬空而起,落地时,我惊魂未定地看着弗雷德。

  “既然亲爱的简妹妹都已经对我发出了邀请,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。”说完,他又牵着我转了一个大圈。

  我不知道该如何控制自己的表情,微红的脸上又惊又喜。

  “啊我的宝贝罗尼!你能不能找对地方下脚!”乔治突然出现在我的视线当中,他手里牵着的是了脸色苍白眼神发蒙的罗恩,“你已经踩了我多少次!真该死!”

  罗恩被他越说越乱,两只脚已经快要打结了。

  麦格教授上前用教鞭抽了一下乔治的背,他龇牙咧嘴地重新拽好罗恩。

  “往这边,小罗尼,哥哥教你。”乔治痛苦地说。我转头看着弗雷德,他耸了两下眉毛,幸灾乐祸地坏笑起来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第一部分完————

  下篇(二)已发布可以查收👀喔!

  剧情完整的小短篇,全文免费,想看的宝贝可以点点合集~如果看文的宝贝喜欢的话或许可以给我一个小❤️吗!(星星眼🥺)

  新人写文多多指教!俺会继续努力哒!

  爱你萌!👻👻👻

评论
热度(5)

© 夕野野野野野野 | Powered by LOFTER